汪小菲爆粗口私密錄音檔外流! 名嘴呂文婉「她嫌疑很大」揭爆料原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一年多再起風波,被前妻告上法院追討500萬生活費,經過多日來發文砲轟,雙方互發聲明維護聲譽,更意外助攻自己的餐廳品牌生意大漲。然而他被曝光錄音檔,疑似和張穎穎溝通吃避孕藥,再度受到批評,外界更好奇的是外流錄音檔的幕後者是誰?對此名嘴呂文婉憑自己經驗推測,張穎穎的嫌疑很大。

▲汪小菲、張穎穎微博互相關注。(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張穎穎)

▲汪小菲、張穎穎疑似私密錄音檔外流,爆粗口對話令人驚訝。(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張穎穎)

汪小菲被爆出私密錄音檔,台灣狗仔葛斯齊說明,其中一個音檔是汪小菲想與張穎穎和好,找其他朋友求助,避孕、墮胎和髒話連篇。葛斯齊說「我真的很難想像大S曾經嫁過這樣的人」,提到這些錄音不可能是大S找人做的,而是汪小菲身邊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從媒體人變名嘴,過去採訪新聞十幾二十年,過去正宮和小三若有資料外流,通常是小三自導自演,「就是要爆開,才會有人處理」。她認為錄音音訊太清楚,除非裝了密錄器,才有可能這麼完整,推測張穎穎嫌疑還滿大,不然無從理解怎麼會外流。

▲▼汪小菲錄音檔外流,呂文婉推測爆料者。(圖/翻攝自YouTube/震震有詞)

▲汪小菲錄音檔外流,呂文婉推測幕後者就是想爆開。(圖/翻攝自YouTube/震震有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