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斃馬國女大生痛哭「願冥婚」 死者胞弟IG憤怒9字回應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30歲陳柏諺狠心勒斃認識僅5天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重刑。昨(11月30日)法院接押庭,陳嫌當庭痛哭說「到現在不曉得為何這樣做」,並表示服完刑若女方家屬同意,願意冥婚,法官認為他涉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等,裁定續押。對此,蔡女胞弟看見新聞,得知陳嫌想冥婚,也在社群軟體IG憤怒打出9字。

遠在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胞弟,透過新聞得知陳嫌在庭上想與姊姊冥婚,氣到在社群軟體IG限時動態轉貼報導並寫下「冥婚?我姊恨不得拉你下去」,短短幾字感受得出失去至親痛心又傷心的情緒。

▲▼  。(圖/翻攝自IG/蔡姓女大生胞弟)

▲蔡姓女大生胞弟從新聞得知陳嫌想冥婚,氣到以9字回應。(圖/翻攝自IG/蔡姓女大生胞弟)

30歲從事工人的陳柏諺10月13日徒手勒斃僅認識5天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士院昨下午5時20分,開移接庭,陳當庭崩潰痛哭,坦承以手掐斃蔡女,但否認有殺人意思,他強調自己相當愛蔡女,甚至有意想步入婚姻,案發當天還切了西瓜要到蔡女租屋處一起吃,但因蔡女不還「自創品牌贊助金」才失手。

陳柏諺庭上,不斷強調相當愛蔡女,更激動說「今天是紫O(女生名字)離世第49天,你們一定不知道,因為我天天在看守所都在念地藏普薩本願經迴向」,望蔡女能離苦得樂,也希望女方家屬不要悲傷,法官立刻打住他的話,並說「你這樣的說法若讓被害家屬聽見情何以堪」。

陳的辯護律師說,他是一時失手,造成本案發生,一開始有自白犯罪,請法官參酌他無前科並非蓄意造成死亡結果,請求給予具保、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