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卡達尺度!「最辣女球迷」邪惡角度快掉出 奶照連發不怕被捕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圖/翻攝自IG)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前往卡達看世足,火辣穿著引發議論。(圖/翻攝自IG)

記者張寧倢/編譯

被封為卡達世足場上「最辣女球迷」的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她不顧伊斯蘭教國家的保守服裝規定,在觀眾席或卡達街頭大露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不僅引發正反熱議,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但她似乎不太在意,繼續在IG上傳尺度更大的比基尼辣照,大方和男球迷合照,還說「不擔心被逮捕」。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前往卡達看世足,火辣穿著引發議論。(圖/翻攝自IG)

▲伊凡娜最近PO出比基尼、高衩泳裝照,宣稱是在卡達海邊拍攝的,大膽作風與當地文化格格不入。(圖/翻攝自IG)

根據《太陽報》報導,30歲的伊凡娜2018年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時,被媒體封為「最性感啦啦隊長」,今年她親赴卡達支持克羅埃西亞國足,不顧當地的保守法律,首次觀賽就穿著貼身的深V長洋裝,性感乳溝和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引發正反兩面議論,有粉絲為之瘋狂,也有人到她IG大罵「不尊重其他文化真的很可恥」、「這裡是卡達,你必須尊重穆斯林國家」。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前往卡達看世足,火辣穿著引發議論。(圖/翻攝自IG)

▲伊凡娜觀賽世足的最新「戰袍」,從長洋裝改成上下都露的爆乳短裙。(圖/翻攝自IG)

備受關注的伊凡娜在卡達世足期間IG不斷「漲粉」,從11月24日原本有57萬粉絲追蹤,到12月1日已飆升至近95萬。她本人對於謾罵似乎不太在意,在11月28日克羅埃西亞對陣加拿大的賽場上,她換成了比上次更火辣的爆乳短洋裝,邪惡角度的照片差點掉出車頭燈,最新的IG貼文更穿著比基尼、高衩露臀泳裝走在卡達的海灘上,賽前嗆聲「比利時小心點!」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和已經確定無緣晉級的威爾斯隊男球迷合照。(圖/翻攝自IG)

▲伊凡娜和已經確定無緣晉級的威爾斯隊男球迷們合照。(圖/翻攝自IG)

睽違64年踢進世足的威爾斯確定無緣晉級16強,失落的男球迷在賽後巧遇伊凡娜,她當時穿著連身泳衣搭配白色短褲,遮不住側乳美腿,儘管威爾斯輸球,男球迷合照時卻笑得開心。伊凡娜說,先前聽到卡達規範嚴謹時一度感到沮喪,但在抵達首都杜哈之後,大家熱烈的反應讓她很高興,並不擔心會被逮捕,「我的裙子或比基尼怎麼會傷害到別人呢?」她也補充,自己在體育館看比賽時,卡達當局從沒找過她麻煩。

她穿「爆乳泳衣」上街力挺克羅埃西亞!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最辣女球迷「爆乳戰袍」看世足!貼身洋裝透出S曲線 邪惡視角曝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