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逝世「是一個世紀的結束」 朱立倫哀悼:希望家屬能節哀

▲朱立倫對於誰要出來參加立委補選並未正面回應。(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對於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表達哀悼之意,認為「這是一個世紀的結束」。(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享壽96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受訪時表達哀悼,「這是一個世紀的結束」,希望家人節哀。此外,對於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柯志恩及謝龍介是否安排不分區立委,或賦予參選區域立委角色,朱立倫強調,所有在南部辛苦打拚的人都是英雄,每人都會繼續在地方深耕。

九合一地方選戰甫落幕,朱立倫今日上午南下出席高雄市感恩茶會,被問到未來國民黨會不會給柯志恩資源,如以不分區立委或參選區域立委的角色留在高雄?朱立倫說,所有在南部辛苦打拚的同志都是英雄,每一位都不會放棄,國民黨會持續在高雄深耕,柯志恩最重要的工作是培養高雄更多年輕世代,讓大家能夠真正了解民主,怎樣愛高雄、愛台灣,這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柯本身就是智庫執行長,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她在絕對會在高雄跟大家站在一起,國民黨也永遠跟高雄站在一起。

至於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朱立倫希望家人節哀,畢竟這是一個世紀的結束,希望將來兩岸能夠更和平,國民黨的政策絕對維護兩岸和平,讓大家能夠過好日子。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北市議員王鴻薇無意願,人選難產,更遭藍軍砲轟黨中央動作太慢,朱立倫則說,目前還在全黨努力當中,一定會提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