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遇臨檢急吞海洛因滅證 催吐發現他誤吞這東西...大家都笑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昨晚執行路邊攔檢,攔下47歲林姓男子所騎的機車,林嫌突然從裡面抓出1包內有白色粉末的分裝袋,直接吞下,警方急得大罵「你要吃乎死嗎?」救護人員到場,也利用哈姆立克法催吐,但林男不斷空吐,一直吐不出來,送醫途中,林男發現包包內還有1包海洛因,原來他吞錯了,吞下的只是葡萄糖粉。

▲▼台中警方攔下一名毒犯,毒犯當場吞毒滅證,結果竟是吞錯了。(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攔下一名毒犯,毒犯當場吞毒滅證,救護人員立即用哈姆立克法催吐,結果卻發現他吞下的是葡萄糖。(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六分局11月30日晚上10點多在黎明路3段路檢時,發現1輛機車駕駛神情緊張、左右搖晃,於是攔下盤查,林嫌自行取出隨身皮包時,被眼尖員警看見皮包內有白色粉末的分裝袋,林嫌隨即馬上將該包粉末包塞入嘴中吞下肚,員警在旁「要吃乎死嗎?」「最好是這樣吃的啦?」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實施哈姆立克催吐,但林嫌肚子被勒得緊,直喊痛,一直空吐卻吐不出來,後來將林嫌送醫檢查,初步沒有出現亢奮、昏厥、瞳孔放大迷幻之反應,研判無生命危險。

警方後來在林嫌包包內又查獲1包海洛因(0.45公克),林嫌這時才知道自己吞錯了,吞的不是海洛因,而是葡萄糖粉,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台中警方攔下一名毒犯,毒犯當場吞毒滅證,結果竟是吞錯了。(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攔下一名毒犯,毒犯當場吞毒滅證,結果竟是吞錯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