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藍營人選難產!挨轟動作慢 朱立倫:全黨努力中

▲朱立倫對於誰要出來參加立委補選並未正面回應。(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對於誰要出來參加立委補選不願正面回應。(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甫落幕,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立委遺缺補選在即,藍營卻遲遲還沒確定人選,呼聲最高的市議員王鴻薇顯示尚在動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受訪時面色凝重,僅說「會在適當的時機推派合適的人選」,至於是誰不願正面回答。

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國民黨人選卻出現難產的情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忍不住開砲,直指黨中央動作慢,包括市黨部也疏忽,到現在才變成似乎找不到人選的窘境。朱立倫對此回應,「這些所謂的看法等國民黨推出候選人,就會瞭解了」。

朱立倫受訪時語重心長強調,全黨還在努力當中,一定提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國民黨提對的人、走對的路,目標就是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