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毒趴找傳播妹開房 遭仙人跳囚2天...2組搶匪「接力」劫走186萬

▲▼虐待,暴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姓男子參加毒趴卻遇到仙人跳,遭囚禁旅館2天,還遭2路人馬輪流登門強盜財物。(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張姓男子到汽車旅館參加毒趴,中途和李姓傳播妹另外開房間,卜姓男子突然闖入,質疑張男性侵李女,張男遭一陣拳打腳踢後,被搶走1萬多元,提款卡也被拿去提領16多萬元,還遭囚禁在房內2天;之後換自稱李女經紀人的黃姓男子與竹聯幫分子登門,挾持張男去銀行臨櫃提款169萬元,台北地檢署1日依強盜等罪起訴李女等9人。

全案發生在2019年間,張姓男子10月26日帶著李女到桃園大興西路上1間汽車旅館參加毒趴,過了一陣子之後,張男和李女到其他房間獨自享受,之後2人昏睡,根據李女說法,她睡到一半被其他人搖醒,不斷跟她說「妳被性侵了」,李女看自己衣衫不整,直覺是遭張男欺負。

此時,卜男和其他不知明男子稱要幫李女討公道,要求張男支付遮羞費,張男否認與李女發生性關係,稱自己早就昏睡過去,仍遭眾人徒手打到全身是傷,交出手機和錢包,卜男從皮包拿走1萬多元現金,另外逼問提款卡密碼後,叫其他人去ATM領出16萬元現金。

過程中,張男和李女被限制在房內不能離開,直到28日,李女用手機偷偷向黃姓經紀人求救,黃男先是協助報警,之後又帶著自稱竹聯幫青堂成員的王姓男子等人到汽車旅館敲門,黃男聲稱自己旗下小姐遭羞辱,要求張男給個交代,卜男見有其他人馬進房,交出張男的手機和汽車鑰匙後離開。

張男眼看著自己被從第1組人馬交到第2組更兇惡的人手中,只能乖乖跟著黃男、黃男等人轉換陣地,被押到台北市的1間車廠,再被挾持到銀行臨櫃提款49萬元,因達到銀行提款上限,又去戶政事務所補辦一張身分證後,再回銀行提領120萬元,張男才終於獲釋。

而稍早接獲報案的警方到場時,只在其他房間抓到正在吸食毒品的人,完全不見張男等人身影,直到張男驗傷報案,檢警再根據李女等人指認,逐一找到涉案的2組人馬,聲稱自己遭性侵的李女並未驗傷提告,檢察官調查比對相關事證與證詞後,認定李女其實也是共犯,將她和卜男、黃男、王男等9人一併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