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偏僻民宅深夜頻傳吆喝聲 警拂曉攻堅破天九牌賭場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選前接獲線報指稱,轄區內五青路偏僻民宅深夜經常傳出吆喝聲且人員進出頻繁,警方埋伏蒐證逾1周,昨(30)日凌晨3時許持地院核發搜索票攻堅,當場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其中賭客蔡姓男子自稱是北市刑大偵查佐,目前由警方督察人員調查釐清。警方將負責人陳姓男子等5名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其餘63名賭客則依社維法裁處。

▲蘆竹警方昨(30)日凌晨在五青路偏僻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將陳姓負責人等5名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昨(30)日凌晨在五青路偏僻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將陳姓負責人等5名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蘆竹警方昨(30)日凌晨在五青路偏僻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為現場賭資與天九牌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為現場賭資與天九牌等證物。

蘆竹警方指出,上月選前警方在接獲線報展開調查,經長期埋伏監控,確認位於五青路上偏僻民宅深夜起出入分子複雜,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並向桃園地院請得搜索票,先制伏門禁工作人員後隨即攻堅進入屋內,查獲這起大型天九牌職業賭場。現場有63名賭客,起出賭資9萬餘元、籌碼25萬餘元、天九牌與點鈔機等證物。

63名賭客中,其中1人自稱是台北市刑大蔡姓偵查佐。北市刑大表示,蔡姓偵查佐掌握桃園蘆竹有一場天九牌,但不定時間、不特定地點營業,所以透過線人帶路前往現場蒐證,但沒想到卻抓到自己人,事後蔡員也表明身分,強調在現場並沒有參與賭博行為。

蘆竹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43歲的陳姓男子,陳男在蘆竹區與大園區交界處承租民宅暗自經營賭場,自認選舉過後,警察勤務會比較鬆懈,警方發現陳男租屋處裝設大批監視攝影鏡頭,還對準屋外各個角落。

▲蘆竹警方昨(30)日凌晨在五青路偏僻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為現場起獲25萬餘元籌碼與點鈔機牌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現場起獲25萬餘元籌碼與點鈔機牌等證物。

警方在現場查獲63名男女賭客,年齡介於31至69歲間,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處,陳姓負責人等5名工作人員則依賭博罪嫌被送辦。

【更多新聞】

桃園蘆竹、八德再爆賄選案 檢察官將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搶超商51萬「打不開補鈔匣」全丟水裡 放火燒車...口罩成鐵證

色男深夜藉故搭訕女子 趁機熊抱襲臀撫摸隱私處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