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3年染7男!手機綁Google露餡 綠帽夫驚見性愛片「自家拍的」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 林勇隆打開Google相簿發現老婆在家拍的A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近日打開越南籍妻子手機綁定的Google相簿,竟發現她過去3年內和多達7名男子有染,甚至帶他們回家拍激情床戰片。而男子結縭7年來為老婆還債、出錢投資,掏出逾270萬台幣,到頭來竟是人財兩失。

根據《中國報》,56歲華裔商人林勇隆7年前在酒吧結識來自越南的陪酒女子阮氏艷,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今年6月打開她手機綁定的Google相簿,才發現老婆過去3年曾多次出軌,「她曾在我外出做生意和跑業務時,出軌至少7名男子」,還帶男人回家上床,拍下的裸露照片、影片都由手機綁定的Google帳號自動上傳到相簿。

林勇隆11月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每個月固定上繳1萬令吉(約新台幣7萬元)家用,婚後更將所有錢財交給阮氏艷管理,還幫她償還每個月約4000令吉(約新台幣2.8萬元)的債務。

1年多後債務還清,阮氏艷又提議要回越南養老,因此說服林勇隆簽下授權書,讓阮氏艷在越南買地投資,還要求他支付繼子結婚所需費用,前前後後向他索取40萬令吉(約新台幣277萬元)。

林勇隆指出,阮氏艷過去2段婚姻中育有2子,大兒子生性懶散,跟著他工作一陣子就回越南,結婚費用卻是他埋單,如今也已離婚,至於次子則是由林勇隆安排在本地就學。

阮氏艷去年4月生下小兒子林延生,但林勇隆今年6月打開她手機綁定的Google相簿,才發現老婆3年內和7名男子有染,憤而和阮氏艷攤牌離婚,未料對方竟將僅18個月大的兒子帶走,無奈之下才會向外界求助,希望早日父子團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