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醞釀中? 傳徐國勇部長辦公室已經清空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是否改組成為關注焦點,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將離開內政部長職位、出任黨秘書長。對於媒體追問此事,徐國勇1日僅回應,目前尚未受到徵詢,還說政務官沒有任期,「緣起緣滅」。但據了解,徐國勇已於選後將部長辦公室清空、個人物品都已送回家中。

據傳,徐國勇所倚重的簡任秘書徐健麟昨(30日)接任役政署副署長,被視為徐將異動的前兆。而徐國勇1日至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接任黨秘書長,徐國勇僅回應, 政務官沒有任期、緣起緣滅,自己也尚未接到徵詢。

據了解,徐國勇部長前後請辭5次以上,且辦公室早早打包,並託人將個人物品載回住處,顯見其辭意已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