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過時清單 這幾款iMac將無法維修

▲蘋果部分iMac機型進入過時清單。(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部分iMac機型進入過時清單。(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更新過時產品列表,將幾款 2013 年和 2014 年的iMac型號指定為過時產品,這些 Mac此後將不再符合維修條件。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過時的 Mac 包括 2013 年末的 21.5 吋和 27 吋 iMac、2014 年年中的 21.5 吋 ‌iMac‌ 以及 2014 年末的 27 吋 Retina 5K ‌iMac‌。2014 年末的 27 吋 iMac 是第一款配備 5K 視網膜顯示螢幕的 iMac。當時蘋果也表示,這是蘋果製造過的最出色的 Mac。

蘋果在產品最後一次銷售七年後將會將產品列為「過時」。停止為過時產品提供所有硬體維修服務,並且服務提供商無法為過時產品訂購零件。2013 年和 2014 年的 iMac 將無法再使用蘋果的零件進行維修。

此外,蘋果也將Apple Watch Series 2標記為「復古」產品。復古產品清單包含蘋果五年多前和不到七年前停止銷售的設備,在這個清單中,蘋果雖然還會提供維修服務,但維修要視零件供應情況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