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來了?蘋果M2 Max晶片跑分結果曝光 

▲蘋果今(7)日宣布推出,搭載M2晶片的新款MacBook Air和13寸MacBook Pro。(圖/翻攝自蘋果直播)

▲新晶片M2 Max有望出現在新的MacBook Pro中。(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即將推出的 M2 Max 晶片的跑分結果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有一些推特用戶發現,品名為「Mac14,6」的產品,運行尚未發布的作業系統「macOS 13.2(Build 22D21)」,此外,內容也指出,晶片具有 12 個內核,十分有可能就是未發布的 M2 Max 晶片。

當用戶使用 Geekbench 5 測試工具進行跑分時,分數會記錄到公共結果數據庫中,並與特定產品的目錄相關聯。

綜合外媒報導,新的晶片可能用於明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和 Mac Studio 機型,成績為單核1853,多核成績為13855。與我們對配備 M1 Max 的 16 吋 MacBook Pro 進行的 Geekbench 5 測試相比,單核性能提高了約 6%,多核性能提高了 11%,並沒有太大的提升。

▲蘋果新晶片跑分結果曝光。(圖/取自推特@VNchocoTaco)

▲蘋果新晶片跑分結果曝光。(圖/取自推特@VNchocoTa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