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為何不退民進黨? 她猜背後盤算:賭對就一飛衝天

▲▼高嘉瑜時事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前因評論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稱恐害「一屍五命」,引來側翼圍剿,如今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慘敗,她率先喊要檢討,再度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如果是她處在高嘉瑜的狀況,會慎重考慮幹嘛還要代表這個政黨來參選。面對底下網友留言猜測高嘉瑜留下來的動機,游淑慧也回應背後政治投資,「賭對就能一飛衝天」。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指標縣市台北市敗選收場,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敗,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執政縣市數目從7席降為5席,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澎湖縣,黨主席蔡英文立即請辭,強調「我們必須體認,執政必須更虛心以對」,而高嘉瑜將綠營大敗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再遭批評槍口對內。

游淑慧表示,有記者問她高嘉瑜面臨綠營支持者和側翼的不滿,會不會衝擊她的立委選情?「坦白說,我的個性比較屬於道不同不相為謀獅子座乾乾脆脆,如果是我,如果已經不認同這個政黨的言行作為,這個政黨很多支持者也不認同我的理念跟堅持,我會慎重考慮:幹嘛還要代表這個政黨來參選?畢竟這樣很容易人格分裂。」

有網友回應,「這麼說好了,即使是四面楚歌都是敵人,如果戰場上還有一個戰友在那邊,妳會輕易變更旗幟嗎?現在高嘉瑜即使是戰死也有個非得撐在那邊的理由。那個人之後有沒有命選總統都是其次,至少現在得撐著就是了。(這個講法聽起來不錯吼)」,游淑慧則翻出白話文,「賭賴變成總統 ,賭對就能一飛衝天,政治投資……」。

▲▼             。(圖/翻攝游淑惠臉書)

▲(圖/翻攝游淑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