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檔曝!陰性淪關方艙 18歲女生崩潰吼:憑什麼把我們拉過來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多地因防疫過度導致人民憤怒反彈,更出現「白紙運動」,微博昨(30日)出現一段錄音檔,一名24小時核酸陰性卻連同全班被拉到方艙的18歲女學生,因不公待遇飆罵工作人員,質問「我們是畜生嗎,憑什麼把我們拉過來」,「你以為我害怕你嗎」!

▲▼方艙醫院,大陸疫情,上海,新冠疫情,新冠肺炎,確診,方艙。(圖/CFP)

▲女學生不滿核酸陰性被拉進方艙,天冷發燒了卻連藥品都沒有。(圖/CFP)

甘肅省榆中一中有老師29日表示,學生被拉進方艙後室內溫度過冷,現場沒有取暖設施,學生大多已經發燒咳嗽,「本來生病的她們在零下10度左右的冰窖中抱病掙扎」。微博全網30日開始廣傳一段榆中一中女學生質問方艙人員的錄音檔,女學生質問工作人員,為何2樓的人說有電暖,熱到被子都蓋不住,3樓卻冷成這種情況,設備管控出問題外,連藥品都沒有,只有拉肚子的藥。

「踢皮球踢皮球,我們是什麼,畜生嗎」,女學生表示學校的人大批被拉到方艙,甚至連自己的核酸檢測結果都沒有看到,「憑什麼把我們拉過來」!她表示全班40個人中毫無根據就有30人被拉到方艙,「24小時陰性了都要拉過來,憑什麼!」

方艙管理問題層出不窮,先前也被質疑過是不顧他人自由拿來獲利的「錢艙」,女學生質疑如今蘭州人不願做核酸了,「你們拉不過來了,拉學校是吧!」她幾近崩潰表示,自己今年才18歲,「我的青春剛剛開始,你們要幹什麼?」

事件在微博發酵後引發許多網友轉傳、討論;然而榆中一中校方回應卻說,「經核實,該女生不是榆中縣學生,榆中縣第一中學並未發生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