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斑馬線「頻頻回頭看」 仍遭三寶無情衝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子走斑馬線過馬路時,頻頻回頭察看有沒有車輛要轉彎,整個過程非常小心,不料她最後仍被一輛白色休旅車撞上,所幸她及時閃避,沒有造成嚴重傷害,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又要怪a柱了」、「台灣行人真的可憐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這一起車禍畫面,事件發生在桃園蘆竹中正路、忠孝西路路口,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正在通過斑馬線,期間頻頻回頭注意是否有來車,不料下一秒有一輛休旅車直接轉彎,沒有減速也沒有打算禮讓,當場與女子發生碰撞。

▲▼閃避技能點滿!她走斑馬線「頻往右看」 仍遭左轉車擦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走斑馬線過馬路,遭一輛休旅車轉彎擦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所幸女子被撞上之前,有發現休旅車未減速,稍微往後退了一步,休旅車駕駛發現撞到人,也立刻踩剎車,未造成嚴重傷害。桃園警方獲報趕到後,對雙方進行酒測,兩人酒測值皆為零,至於女子因車輛衝擊,導致右腳有擦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前天也是這樣,台灣行人真的沒路權」、「很多人開車觀念都有待加強」、「又要怪a柱了」、「轉彎都不看路,不知道轉彎車要禮讓行人嗎」、「這種角度我就不信沒看到」、「太誇張了吧,還好行人有注意」、「不論如何小心都沒用,慘啊。」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