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覆議案沒過氣到飆官員 柯文哲今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向議會提出警察局設置錄影監視器預算但書的覆議案,但11月28日遭議會直接否決,大會只花1分鐘就通過原決議,打臉柯市府。市長柯文哲為此還在市政會議震怒,怒飆副市長彭振聲、警察局長楊源明等,1日更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全程直播。

台北市政府指出,台北市議會針對本市警察局之「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預算下但書,惟該但書實有窒礙難行之緣由,北市雖提請覆議惜並未通過。北市府秉持公開誠信、堅守財政紀律之原則,將由柯市長親自召開記者會向市民說明。

▲▼市長柯文哲、副市長彭振聲出席尼莎颱風挾強降雨致災損 精進檢討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