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私訊威脅提告 牙醫史書華:高嘉瑜妳弄出來的支持者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許多綠營網路上的「意見領袖」被指控為戰犯。其中,「盾牌牙醫史書華」PO出網友的私訊、個人資訊等,稱被威脅而提告,對此,史書華也在貼文下方標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妳弄出來的支持者」。

據悉,高嘉瑜、王世堅等人選後痛批側翼網軍成為豬隊友,害民進黨選情大敗。史書華不甘心,直接到高嘉瑜的臉書下方質問「側翼」的定義,最終兩人未談出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書華昨晚PO文表示,她去高嘉瑜的貼文下方留言後,被許多帳號私訊攻擊,其中一人的私訊提及他曾去高嘉瑜留言的「口不出惡言」,因此認為這名網友是看到他的話而來私訊威脅,「這位支持者很明顯就是因為高委員抹黑我的言論拉高仇恨值,謝謝高嘉瑜」。

▲▼遭網友私訊威脅提告 牙醫史書華:高嘉瑜妳弄出來的支持者。(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牙醫史書華認為遭到私訊威脅,跟高嘉瑜有關。(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針對北市某國中少女遭家暴案、立委高嘉瑜親上火線回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從史書華貼出兩人的對話截圖顯示,該名網友罵史書華雖說口不出惡言,卻留下惡言,質問史書華「敢上法院嗎?你X的你沒種的龜孫子」,而史書華則回「快去告」。對此,該名網友則繼續回,「我朋友會去拜訪你,會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讓史書華決定提告。

史書華透過網路肉搜出該帳號的身分,確認對方的公司、姓名等,完成提告後將其PO在他13萬人追蹤的粉專說,「如果我或是診所,或是同事家人出了任何意外,至少知道可以找誰究責」、「想盡辦法打擊我讓我閉嘴,甚至要擔心的人身安全。我害怕、擔、恐懼、憤怒,但不會屈服於你們這些惡人的」。

史書華PO出貼文後3小時吸引4700多人按讚留言,他也再次於留言處標記高嘉瑜說,「高嘉瑜妳弄出來的支持者」,但高嘉瑜皆未回應。

選舉都選完了 被追殺也夠了吧? 什麼側翼 賣淘寶 中國華 標籤貼一堆 想讓我閉嘴 朱之流就算了 連選舉選輸輔選不力的民進黨立委都可以抹黑我 (「口不出惡言」是我在高嘉瑜委員那邊留言的內容...

盾牌牙醫史書華發佈於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