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他!12星座最吃這套 偷心祕笈不藏私大公開

▲情侶,愛情,LOVE,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保持有趣的靈魂會讓雙子座被你深深吸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他後,接下來的行動該怎麼做呢?很多時候總會擔心下一步,但其實他最吃這一套了!《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面對12星座時,要使出哪些戀愛小心機讓他對你死心塌地,趕快一起來看看。

牡羊座

牡羊的個性很簡單也很直接,加上他們無時無刻都是充滿活力的,而這也讓他們容易有著強烈的自我主義、不成熟、強硬、衝動的特質,面對愛情,他們容易來得快去得也快,因此作為牡羊的情人,一定要陪他變著花樣,因為愛新鮮、刺激的牡羊很容易因此被誘惑成功。

金牛座

無論事業還是愛情金牛都是走穩定的路線,不喜歡生活太多的變化和不穩定,這會讓他們非常沒有安全感,尤其不要介意金牛天生好脾氣、反應慢半拍,因為他們是很可靠的戀人,想要讓他對你死心塌地,那就記得多抱抱他。

雙子座

雙子像一對東奔西跑但又被牽連在一起的雙胞胎,因此他們的個性也比較善變一點,對於一切未知的事物有著很強的好奇心,喜歡變化和多樣性,凡事都不講究太認真,很容易讓人產生不靠譜的感覺,但只要你學會跟隨他跳躍的思維,保持一顆有趣的靈魂,那麼雙子也會很認真的喜歡你。

巨蟹座

巨蟹的喜歡和不喜歡之間的差別很大,而這樣的差別是在於在乎與不在乎。在愛上一個人時,巨蟹比較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內心的敏感會讓他們想得比較多,因此很需要愛人給予所需的安全感。在愛的同時,巨蟹也會表現母性的一面,各種在乎和關懷,所以給予他安全感讓他們能夠依賴你時,那就已經成功讓他被你所吸引了。

▲▼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彼此能自在相處是天秤座很看重的相處模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座

獅子自尊自重,非常在乎他人的眼光,因此不要忽略他的付出,因為獅子很渴望被關注和欣賞,想要讓獅子對你死心塌地,那就不要批評他的幼稚和虛張聲勢,經常鼓勵他,當你保有樂觀自信的狀態就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另外適時的讓他們覺得你可靠也是很重要的。

處女座

處女不管是在事業還是愛情上,都有著完美主義的一面,甚至會有著潔癖的特質,因此在愛情上注意不要黏花惹草,請和他一樣潔身自好。其實處女座很看重細節,只要你能夠在生活細節上表現你的貼心,那麼他們慢慢的也會敞開心扉。

天秤座

天秤是很看重關係的,尤其在感情中他們更在意兩人的相處模式。或許天秤不擅於拒絕人,會給人有誤會的狀況,但其實他們的界線是很分明的,和他相處自在也會讓天秤喜歡上你。

天蠍座

天蠍很常保持神祕感,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但內心的他們沒那麼冷漠,尤其他們忍受不了不忠與背叛;因為很怕失去,所以會努力在感情中佔有主導權、支配權,天蠍面對愛情是很深情的,因此他們也需要對方給予更多的愛,所以你需要在生活方方面面展現出你對他的關懷。

▲情侶,愛情,LOVE,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水瓶座渴望另一半對自己有更多理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射手座

射手是很需要有自己個人空間的,不喜歡被約束著,而對於熱衷追求冒險的他們來說,對具有挑戰性的事物很容易感興趣,因此往往他們會很希望能有跟自己同樣有著冒險精神的另一半。

魔羯座

大部分的魔羯都是很務實的,對於任何事只會在乎實際的那一面,因此他愛一個人的方式就是很努力的獲得成就,然後給伴侶更好、更舒適的生活,另外魔羯不太會感情用事,也別要求你的魔羯伴侶會很細心關照你的情緒,因為他連自己的感受都很少留心,可當有個人特別關心自己時,魔羯也會因此淪陷。

水瓶座

水瓶的頭腦是很清晰的,從來就只看自己認為是對的事物,不太容易因為旁人的訴說就受到影響,多少有點叛逆的成分,因此這也讓他們非常做自己,然而這也容易讓人產生不理解的情況,而他們也是很需要個人空間的星座,因此能夠理解他甚至懂得進退,那麼水瓶可是會瘋狂愛上你。

雙魚座

雙魚有著溫柔的性格,加上愛幻想的特性,因此不願面對不美好的事物,會帶著粉紅色的眼鏡看世界,美化別人也美化自我。雙魚是很容易感動的物種,你的一個舉動、一個眼神都會決定他是否對你產生情愫,所以想讓他對你死心塌地,那就陪著他一起享受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