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中文示愛魔獸「靈魂被褲襠吸走」 黑人男友一按翻譯爆炸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不僅球迷心情激動,隨著魔獸過去「激戰情史」曝光後,連原本對NBA沒有興趣的丹妮婊姐也忍不住嗨問「不知道亞洲女人的小廟,是否能迎接大菩薩?」沒想到對魔獸的「欣賞文」被遠在美國的黑人男友發現,還跨海來電警告她「不准跟霍華德約會!」

▲丹妮婊姐自嘲花癡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丹妮婊姐在臉書用中文示愛魔獸,結果被人在美國的黑人男友發現。(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丹妮婊姐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上透露,原本對NBA沒研究,對魔獸要來台也沒有太大興趣,沒想到在各大媒體、社群曝光關於魔獸的消息後,她發現對方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且看似遠不可及的人現在感覺離我們很近,於是就在個人臉書PO出對「魔獸歐巴」表示愛慕的文章,還曾提到雖然認真想要看臉,「但真的是靈魂被魔獸歐巴的褲襠給吸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妮婊姐。(圖/翻攝自Facebook/丹妮婊姐星球)

▲丹妮婊姐笑說男友直接對她嘶吼警告「不准跟魔獸約會」。(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沒想到遠在美國的黑人男友雖然看不懂中文,但靠著自動翻譯還是看懂丹妮婊姐想表達的意思,當場跨海打給她怒吼:「不准給我跟霍華德約會喔!」她笑說當下嘴上講「怎麼可能,我愛的是你」,但內心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其實是「前面排隊的人那麼多,哪輪得到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