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病逝 8月才慶祝「96歲生日」照片曝光!習近平還送花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前領導人、中共中央前總書記江澤民30日在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微博10月其實才瘋傳2張疑似江澤民今年8月慶生時拍攝的照片,其中一張夫妻合照可以看見,雖然他已96歲高齡,精神氣色仍相當不錯,不料11月就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江澤民逝世 8月96歲生日與妻合影照 網路流傳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96歲慶生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流傳的照片可以看見,江澤民與妻子王冶坪坐在藤椅面對鏡頭,背後雖然有站著一個人,但脖子以上並未被拍入照片中,似乎是刻意不露出臉部,3人後方則放著由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及總理李克強、妻子程虹敬贈送的祝賀花籃,紅紙條上寫著「祝江主席生日快樂」。

▲▼江澤民逝世 8月96歲生日與妻合影照 網路流傳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江澤民慶生宴會場,採用傳統紅色布局。(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張照片則是祝壽廳的布置場景,可以看見屋內採用傳統紅色布局,禮堂中間掛著一個大大的「壽」字,前方桌上放有壽桃和蛋糕,兩側是祝壽花籃,一邊是習近平和彭麗媛、上海市委市政府敬獻,另一邊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全體醫護和工作人員」,同樣寫上「祝江主席生日快樂」的字樣。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