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輩打招呼不喊哥「直接叫全名」! 馬力歐走心:你是哪一位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馬力歐上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聊到步入中年後在演藝圈的感受,坦言會在意一些年輕後輩打招呼的方式,聽到對方直呼他的名字「馬力歐」,就會留下很差的印象分數,「反正你不理我,那我也不會理你。」

▲馬力歐因為後輩直呼他的全名而走心。(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馬力歐因為後輩直呼他的全名而走心。(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洪都拉斯首先提起自己的經驗,透露現在很多20幾歲的年輕人不太尊重前輩,見到前輩們認不出來就算了,連基本的招呼都不會打一聲。他坦言:「年紀大比較會計較這一個,我曾經過得風雲,對不對?我在紅的時候你都還沒出生呢。」一番話讓馬力歐也贊同不已。

馬力歐表示,其實後輩們有沒有好好地打招呼,對他來說並不是這麼重要,畢竟只是為了工作賺錢才碰到面,以後也不見得需要往來,「我只覺得你沒有人教,其實你很可憐,因為你都不知道誰在討厭你,或誰在你後面記了一筆,這才是最可怕的。」

▲馬力歐認為年輕人不知道背後的評論是最可怕的。(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馬力歐認為年輕人沒有被教好、不知道別人在背後怎麼評論自己,是最可怕的。(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馬力歐舉例,有些後輩會直呼他的名字,這點就會被他放在心裡,「以前我們無所謂,反正我是nobody嘛,你叫我馬力歐就馬力歐,我現在算是個小咖了,你叫我馬力歐?你是哪一位啊?應該至少叫個馬哥吧。」他雖然不會特別去計較,但會依此決定自己要用什麼態度,「反正你不理我,那我也不會理你。」

▲小S吐槽馬力歐城府深。(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吐槽馬力歐城府深。(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馬力歐直言,演藝圈是很現實的,如果彼此之間感情良好,就可以互相助攻得分;如果關係不好,那他一旦有了得分的機會,就會默默地壓住對方搶分,「就這麼現實!」一番話被小S吐槽「所以你是一個城府很深的人欸」,令現場來賓都爆笑。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