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辣祭品文! 正妹網紅承諾:英格蘭奪冠就「裸體直播24hr」

英國一名22歲的網紅安柏發出最辣祭品文,「只要英格蘭奪冠,就裸體直播24小時」。(翻攝IG@amber_paige_xx)

▲英國一名22歲的網紅安柏稱只要英格蘭奪冠就「裸體直播24小時」。(圖/翻攝自IG/amber_paige_xx)

圖文/鏡週刊

2022年卡達世界盃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英國有正妹球迷為了激勵英格蘭贏球,發出最辣祭品文,放話「只要英格蘭奪冠,就裸體直播24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IG擁有10萬粉絲的性感女星維格(Tati Weg)日前為支持世足賽的巴西隊,公開承諾若巴西在決賽擊敗德國,將免費送出自己的裸照。

英國一名22歲的網紅安柏(Amber Paige)也對外宣布,如果英格蘭奪冠,她就裸體直播24小時。安柏原本擔任飯店擔任經理,2年前開始在英國知名成人網站Babestation上拍片當網紅。

安柏日前接受《每日星報》採訪,透露自己很想做24小時的直播,真的很希望英格蘭能贏,但她也直言「看過上一場英格蘭對美國的比賽後,還滿擔心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輸球懲罰「不准愛愛」 德國門將性感未婚妻自爆:每週床戰4次
【2022世足】德國下戰寫「全女性裁判」歷史 法籍主審狂創史上第一
挑戰C羅吃20年極端菜單 健身網紅「2餐就崩潰」喊:活該賺這麼多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