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令準備放寬!妹子卻被媽媽要求「繼續戴著」 聽完下一句傻了

▲▼Carry mask口罩,口罩,加利科技。(圖/記者許立昕攝)

▲雖然口罩令要解禁,但妹子仍被母親要求戴著,原因讓人哭笑不得。(示意圖/記者許立昕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12月1日戶外口罩令即將解禁,許多人相當開心能夠迎來不必戴口罩的日子。不過,一名女子對此感到相當開心,卻被母親告知「口罩再買一點」,聽完原因後,讓她頓時崩潰,直呼「這個家我不待了」。

這名女子在Dcard分享,她看到新聞上播報12月1日口罩放寬後相當興奮,回家後立即與母親分享,剛好住處口罩只剩一盒,母親也鬆了一口氣,認為「應該不用再買很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時母親看了眼女兒,突然嘆了口氣,還是決定要多買一點口罩。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女子感到不解,以為媽媽是害怕病毒,於是開口詢問。

▼12月1日口罩即將解禁,不少人相當期待可在室外脫口罩。(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口罩、人潮。(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時媽媽也說出答案,主要原因不是害怕病毒,而是要用口罩「遮妳素顏的臉」,瞬間傷透她的心,而這時父親剛好走過,還淡淡補了句「那等等再買個眼罩好了」,讓女子瞬間崩潰,更是戲稱「這個家我不待了」。

逗趣的家庭日常曝光,不少網友笑了出來,同時分享了口罩的2種附加功能,「口罩有2種附加功能。1.遮美 2.遮醜」、「親生的沒錯」、「夫妻連擊,有Combo加成」、「爸!媽!我的長相是遺傳你們的哦」、「其實有種東西叫做面具,還有種東西叫做頭盔。」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