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2選舉大敗獲慰留 蘇貞昌:謙卑面對、誠懇檢討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職,但慰留口頭請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黨內雜音。對此,蘇貞昌30日受訪時說,會率領團隊,為整個國家需要做的工作繼續努力;至於選舉結果,蘇說,會謙卑面對、誠懇檢討。

蘇貞昌說,蔡總統在他提出請辭後特別交代,現在國內外情勢嚴峻,各種重大施政工作也都在進行,希望堅守岡位,「我會率領團隊,繼續為整個國家需要做的方方面面工作繼續努力,我們很希望各界都能夠給我們支持」。

至於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蘇貞昌說,也會謙卑面對、誠懇檢討,要怎樣才能做到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