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首屆野餐日12/11登場 盧秀燕邀市民大玩Dress Code

▲一起開趴!台中首屆野餐日12/11登場,盧秀燕邀市民大玩Dress Code。(圖/記者游瓊華攝)

▲一起開趴!台中首屆野餐日12/11登場,盧秀燕邀市民大玩Dress Code。(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一屆「市民野餐日」將於12月11日上午在中央公園舉行,首波報名,送千組野餐墊,立即秒殺。市長盧秀燕今(30日)宣布12月3日上午8點起,開放第二波報名,再送300組野餐墊。活動估計可吸引上萬人參與,盧秀燕也公布當日Dress Code,邀請大家當天穿白色服裝,共享野餐樂趣。

盧秀燕表示,這是台中首屆野餐日,預估有上萬人參與,呼籲市民發揮公德心與良善素質,活動後將現場垃圾打包帶走;也預期會有相當多民眾踴躍參加,請市民朋友們保持快樂的野餐心情,避免為小事起爭執。

建設局指出,野餐日活動在中央公園規劃4區野餐空間供民眾休憩,同時邀約石虎家族及建設局吉祥布偶燙平小英雄,於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樂;活動現場每區均提供音樂,且有故事媽媽帶領導讀的「兒童好讀區」,設置多種童書,還有行動圖書車,民眾可現場借書。

此外,建設局也打造「親子互動遊戲區」,邀請團康哥哥、姐姐帶領小朋友一齊遊戲,讓家長可以享受輕音樂表演,在孩子們愉快的嬉鬧中,舒緩疲憊的身心靈,打造城市幸福感,另市府規劃,附近有可停放約2000輛車子的停車場,但仍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