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快下載!蘋果公布年度最佳App、遊戲

▲AppStore。(圖/蘋果)

▲AppStore。(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公佈 2022 年 App Store Awards 的獲獎作品,表揚年度優秀的 app 和遊戲,包含創新的社交 app《BeReal》 讓使用者一窺親友生活的真實樣貌。健身追蹤工具《Gentler Streak》幫助使用者在健身和休息之間取得平衡,除此之外也有多款遊戲上榜。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今年的 Apple Store Awards 得獎者,以耳目一新、深思熟慮且真心誠意的觀點,改造 app 體驗。從自學成才的個人創作者到遍及全球的國際團隊,這些企業家帶來深具意義的影響,這些影響反映出 app 和遊戲徹底影響社群和生活的方式。

今年的獲獎作品體現了 App Store 和 Apple 裝置生態系的豐富可能性。創新的社交 app《BeReal》 讓使用者一窺親友生活的真實樣貌。健身追蹤工具《Gentler Streak》幫助使用者在健身和休息之間取得平衡,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GoodNotes 5》透過一流的 Apple Pencil 支援功能,將數位筆記提升至全新水準。《MacFamilyTree》透過精美的視覺化家譜以及與世界各地親人的合作,激發探索家譜的興趣。

《Apex 英雄M》將這款快節奏的熱門生存競技遊戲引進 iPhone。《籠中窺夢》巧妙運用視角打造令人難忘的謎題。沉浸式卡牌戰鬥遊戲《Inscryption》以實驗性的故事講述方式吸引玩家。蠻荒西部故事《El Hijo》是一款設計巧妙的潛行遊戲,在 Apple TV 的大螢幕上的呈現非常出色。Apple Arcade 獨特的生活模擬遊戲《Wylde Flowers》邀請玩家進入充滿多樣角色和魔法咒語的迷人世界。

2022 App Store Awards 獲獎作品:

年度 iPhone App: 《BeReal》,開發者 BeReal。

年度 iPad App:《GoodNotes 5》,開發者 Time Base Technology Limited。

年度 Mac App:《MacFamilyTree 10》,開發者 Synium Software GmbH。

年度 Apple Watch App:《Gentler Streak》,開發者 Gentler Stories LLC。

遊戲

年度 iPhone 遊戲:《Apex 英雄M》,開發者 Electronic Arts。

年度 iPad 遊戲:《籠中窺夢》,開發者 X.D. Network Inc.。

年度 Mac 遊戲:《Inscryption》,開發者 Devolver。

年度 Apple TV 遊戲:《El Hijo》,開發者 HandyGames。

年度 Apple Arcade 遊戲:《Wylde Flowers》,開發者 Studio Drydock Pty Lt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