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抓戰犯」 李建昌不忍了:你應該離開民進黨

▲▼高嘉瑜時事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綠營大敗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再度引來關注。對此,過去與高嘉瑜為台北市議會同事的民進黨議員李建昌直言,想紅不應該傷害自己的黨,站在支持者的痛上面,去創造自己的政治聲量,並稱「如果能夠的話妳應該離開民進黨。」

李建昌先是在《鄭知道了》表示,如果大家都要扮像高嘉瑜這種角色,老實說他當民意代表20幾年,在選後發一篇臉書,「我也不是沒有寫作能力」,想要紅的話出來講話,很多新聞會追他,但在政壇走了20幾年,看了很多人來來去去,靠這種方法紅不會超過10年。

李建昌認為,高嘉瑜把民進黨支持者的痛,割給別人看,然後說是站在講良心話的一方,但要講大家都會講,可是會選在密室裡跟其他朋友好好聊,你講出來,反而是站在支持者的痛上面。

李建昌也說,不知道高嘉瑜在這個選區會不會再選上立委,她的對手可能有無黨籍競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黃珊珊,還有國民黨的人,這樣誰會當選?所以奉勸高嘉瑜不要貪圖一時之快,傷害自己的黨,紅但要紅的讓人留戀,不要連自己的同志看到都不屑一顧。

李建昌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更喊出重話,認為高嘉瑜是民進黨栽培出來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不同一條心,那民進黨就會潰散,「我建議高嘉瑜委員,妳如果能夠的話,應該離開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