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情侶等捷運!他「往腳下一看」超震驚 網友喊:可以嫁了

▲高顏值情侶等捷運!他往下一看「超震驚」 網喊:可以嫁了。(圖/Eric授權引用)

▲情侶交換鞋子穿。(圖/Eric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根本天使男友!網友Eric昨晚在古亭站等捷運時,目睹有位長髮妹子疑似腳痛,男友於心不忍,和她交換鞋子穿的整個經過。這一幕在網上掀起熱論,不少人歪樓驚呼,「能穿得下高跟鞋也是厲害」、「他其實想穿很久了吧」。

Eric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照片,只見長髮妹子穿著白色細肩洋裝,綁著公主頭,外型十分亮眼、有氣質,不過腳上穿的卻是男士皮鞋;然而再仔細一看,旁邊穿著西裝的捲髮男生,竟腳踩著高跟鞋,這畫面瞬間吸引到他的目光,好奇直呼「女友腳會痛,浪漫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笑說,當時沒聽到兩人講什麼,不過女生好像蠻嗨的,至於男生要馬浪漫,不然就是很歹命。

▲高顏值情侶等捷運!他往下一看「超震驚」 網喊:可以嫁了。(圖/Eric授權引用)

▲他目睹整個經過。(圖/Eric授權引用)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超級有愛」、「可以嫁了」、「如何穿下去的,厲害」、「居然無違和」、「超級好男人」、「高跟鞋一定是雜牌的,真正貴的鞋子,會請男生用拎的」。

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表示「去買雙鞋不就好了」、「正常都是公主抱,換什麼鞋子」、「生活百貨買個拖鞋就好了啊」、「這樣硬穿高跟鞋會變形」;另外,還有網友透露,昨晚也有在頂溪站看到這兩人,「但那時候女生光腳、手拿著高跟鞋,男生則換回皮鞋了。」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