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保全「都交往PR85↑正妹」 他超不解:Why!網一看懂了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某位朋友在豪宅當保全,月入45K,家境並不富裕,不過身材非常好,興趣是健身和英文;重點是,他所交的女友條件都很好,且外貌、三觀兼具,PR值至少85起跳,這讓他十分不解,直呼「朋友當保全條件差,女友卻優質,Why?」

網友在PTT提到,朋友今年32歲,在豪宅當保全,一個月收入約4萬5,家裡沒有錢,「他身高182公分、體重78公斤左右,身材是一塊一塊的壁壘分明,像彭于晏拍翻滾把男孩時裡面那樣,但長相普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透露,對方興趣就是健身跟英文,雅思7.5、多益900多分,「聽過他講英文,真的屌虐很多英文系大學生,問他為什麼想當保全,不去做其他工作?他說不想做有壓力的工作,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上班很有壓力,下班後就不想健身或學其他東西了,這樣人生只剩下替老闆賺錢。」

不過,讓他最意外的是,朋友交的女友條件都不差,「都不是+9妹,像是國外留學回來家境超好的女生、櫃姐都有,長的都算不錯,且三觀正常、待人有禮,總之就是85分起跳的女生。」

▲▼猛男免費圖庫Muscle Plus再推出猛男音效供下載。(圖/取自免費圖庫Muscle Plu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Muscle Plus)

最後,原po不禁想問,「怎麼保全這種條件的,可以交到這麼好的女友?他現在有個女友也交往3年了,對方也不在意他沒錢欸。」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條件聽起來沒有很差」、「很多豪宅保全都又高又壯又帥,我懷疑他們很快就不用努力了」、「光看到條件我就濕了」、「家裡不缺錢的會選啊」、「月薪45000已經高於台灣50%的人了吧」、「你都說他身材好、英文好了,被這些條件吸引很正常吧」、「就是羨慕嫉妒恨吧!有什麼好問的」、「優勢就是臉,還在執著於職業」、「光看描述都覺得這男的條件很優耶!在健身房一堆女的倒貼」。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