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家庭悲劇!不堪長期家暴折磨 妻子凌晨雙刀殺死熟睡夫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家庭悲劇!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3歲婦人疑不堪丈夫長期家暴,30日凌晨1時許,竟趁丈夫熟睡之際,手持菜刀、水果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其倒臥血泊失去生命跡象。婦人犯案後伴屍約1小時後報警自首,警方已將婦人帶回,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婦人不堪長期被家暴,憤而持雙刀殺死丈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鑑識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季姓婦人(63歲)與范姓老翁(74歲)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平日子女居住外地,該夫妻住在重陽路二段某公寓。由於范男平日酗酒,酒後常會用粗魯言語辱罵妻子,不但懷疑妻子不忠,甚至出手毆打,季婦不堪家暴,屢屢報警求救,轄區警方協助季婦於數週前成功申請保護令。

▲▼婦人不堪長期被家暴,憤而持雙刀殺死丈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游宗樺攝)

雖有保護令,但由於范男出言威脅,且季婦年事已高,難以找房改住他處,於是她只好忍氣吞聲,持續與丈夫同住。

29日晚間,范男又因酗酒,不斷出聲辱罵妻子,季婦不堪長期家暴折磨,凌晨1時許,竟趁丈夫躺在床上熟睡時,手持菜刀、水果刀,朝范男頸部、胸口猛刺。季婦犯案後陪伴丈夫遺體約1小時後,自行打電話報警,聲稱自己殺死丈夫。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范男已躺臥血泊明顯死亡,立即封鎖現場並將季婦上銬帶回偵辦。警方已扣回作案兇器,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