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新星3戰3球身價猛漲! 超全能射術還追上梅西紀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荷蘭以2勝1平、A組第一之姿晉級世界盃16強,年僅23歲的新星加克珀(Cody Gakpo)表現一鳴驚人,不僅連3場進球,還是以3種不同的方式破網,展現超全能射術,暫居射手榜第一;他也追上梅西(Lionel Messi)與J羅(James Rodriguez)的紀錄,成為2002年以來,第3位小組賽3場都進球的球員。

▲▼荷蘭加克珀;塞內加爾薩爾。(圖/路透)

▲荷蘭23歲新星加克珀。(圖/路透,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荷甲PSV埃因霍溫的加克珀,在卡達世界盃竄出頭,連3場小組賽都取得進球,他首輪以頭槌破網,次輪和末輪賽事分別以左腳和右腳射門建功,3球都用不同方式進球,展現超全能射術,隊史上僅他和昔日的明星中場斯奈德(Wesley Sneijder)能在單屆世界盃以左右腳和頭球都能進球。

另外,加克珀也成為自2002年世界盃以來,第3位小組賽3場都進球的球員,前兩位是2014年的阿根廷球王梅西與哥倫比亞球星J羅。

加克珀世界盃生涯前3場都破網,成了隊史首人,連3場世界盃進球則是隊史第4人。他近6次代表荷蘭出賽,全都有進球或助攻,傳出他已經被英超豪門曼聯列入引援名單,目前德轉身價為4500萬歐元。

▲▼荷蘭新星加克珀。(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