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手機架要100元!大學生留負評嗆態度差 車行老闆氣炸:十早八干

機車維修,機車行,維修保養, 摩托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學生到車行想裝手機架,聽到對方要收工本費,氣得留下負面評價。(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幫忙裝設汽機車的設備,收錢難道有錯嗎?一名車行業者先前碰到顧客自備手機架,來店裡請他幫忙裝設,於是開口告知「工本費100元」,沒想到對方氣炸給負評,還在網路上口出惡言,讓他氣得痛罵「沒有必要義務性幫你」,更是說出「十元早餐八元豆干(註:以前的冷笑話,組起來以後可以得到一個『幹』字)」。

如今這名業者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學生的評論,指控顧客給他一星評價,原因是沒有免費安裝手機架。依據評論內容,學生指控車行,只是裝設手機架,還要收費100元,「我車sym牽到你們那換了還要收我錢,我一個手機架也才多少。有夠扯,態度有夠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後續補充,他原先的手機架到其他車行安裝,都不必付工錢,朋友到其他間車行裝置,也一樣是免費服務,畢竟只是「兩隻(支)扳手轉一下、裝上去再轉回去的事,你也要收一百,你自己不覺得很坑嗎?看你們蠻大間的應該蠻不錯才想進去給你們服務,下次不可能會去了。」

▼車行遭留負評,氣得出面回應。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車行遭留負評。(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學生的負面評價曝光,業者也不甘示弱回應,「我不是你媽,沒有必要義務性幫你!其他家車行不收工資,我管不著。」業者說明,既然只是兩支扳手轉一下、裝上去再轉回來的事,為何不要自己買工具回去安裝,「我十元早餐八元豆干,我絕對不會說是苗栗XX大學的。」

業者表示,使用者付費相當正常,就因為他開口說了100元工本費,就被指控態度差,「所以現在五顆星評論都要用免費來換了嗎」,先前就已經有人因為裝手機架不願付錢,而鬧上新聞版面,希望這些大學生不要再來鬧,「你去海底撈吃飯要付服務費,那我幫你裝手機架要不要付工資?」

不少網友看完這名學生想蹭免費的心態,不禁留言痛批,「遇到連一百都沒有的客人,用嘴巴裝最厲害」、「叫他回來,東西幫他拆下來讓他自己裝」、「工錢100不是公道價嗎」、「沒在看新聞嗎?前幾年才發生,也是大學生!是我們現在的教育失敗了,還是現在大學生變笨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