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陳明文邀他一起罵政府 要跟高嘉瑜共組「背骨四天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9日晚間的直播,再次提到2年前的槍擊案,並曝光立委陳明文曾在電話中提到,要邀請館長一起罵政府。對此,館長揶揄,陳明文是不是要跟高嘉瑜、王世堅、何志偉組成「背骨四天王,加入罵政府的行列,然後再一起面對側翼網軍的出征?

館長的特助小宇在直播中轉述陳明文的通話內容,喊話館長不要再汙衊他,2人應該要一起罵政府、監督政府,更何況他已經有寫(槍枝相關修法)草案進入立法院,也一直在積極推動法案,希望館長能夠予以體諒,因為他已經從政40年,也不是黑道人物。

▲▼館長直播開罵。(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館長曝陳明文曾經在電話中,邀請他一起罵政府。(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館長表示,「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也就是講了這麼多,事實就是沒做,所以問題是其他的民進黨立委不推這個法案?還是蔡英文不推這個法案?

為此,館長隔空提出邀約,希望陳明文一起上節目,跟他一起來罵政府、一起來檢討民進黨政府,究竟為什麼還不修法?為了國家社會,為了2300萬人的治安問題、社會福祉,希望陳明文一起來痛罵民進黨,看到時候會不會被側翼攻擊,甚至說為什麼不開除陳明文?

館長最後也揶揄,就像高嘉瑜、王世堅、何志偉這三個人,被側翼打得像渣一樣,陳明文是否要成為第四位?合稱「四大背骨天王」。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