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民進黨金援「2周賺10幾萬」? 四叉貓曝收入來源:我不像高虹安

▲四叉貓公開收到的贊助金額。(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遭質疑,透過上通告的方式接收民進黨金援。(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不斷砲打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甚至還透露選前一天可以賺1~2萬,遭到質疑民進黨是用通告費當作金援的管道。對此,四叉貓澄清,他在選前最後2周扣掉交通費總共賺了10幾萬元,但這筆錢他賺得清清白白,「又不像高虹安的辦公室公積金不敢面對」。

針對外界質疑受到民進黨金援,四叉貓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活躍在政論節目中一小段時間,雖然能講的議題不多,但是專精度絕對比一般名嘴高些,所以在討論特定議題的時候,政論節目常會邀請他,而由於他不是專職名嘴,因此價碼通常是最低的每小時3000~5000元。

四叉貓選前頻爆高虹安與民眾黨的料。(圖/記者陳凱力攝)

▲四叉貓選前頻爆高虹安與民眾黨的料。(圖/記者陳凱力攝)

四叉貓指出,常有人問他為什麼整天閒閒沒事幹,到處算椅子和發廢文,「到底是做什麼工作?有沒有政黨金援?」他解釋,因為自己每個月上8~10集通告就有基本的生活開銷,平均一個星期只工作2小時,「當然會閒閒沒事到處算椅子啊,雖然賺得不多,但我一向也沒啥大開銷,很喜歡這種悠閒的生活。」

四叉貓透露,這次選前最後2周,候選人不能上政論節目,政論節目缺人,因此他每天接到滿滿的通告邀約,2個星期扣掉計程車錢大概就賺了10幾萬元,強調這筆錢賺得清清白白正正當當,當然不怕拿出來講,「到底是怎樣的人才會覺得是民進黨透過三立民視灌錢給我啦?要灌不會灌去我的抖內帳戶喔,都開在那邊3個月了,想灌就去灌阿!」

四叉貓最後也開酸,自己不像高虹安的辦公室公積金不敢面對,他也會利用這2~3周靠高虹安賺到的10幾萬通告費,去日本好好的旅遊,「未來的四年也要繼續靠她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