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聲請證據保全遭駁回!競辦曝原因:歡迎提供違法事證

▲▼      蘇清泉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開票爆出疑雲,蘇清泉聲請證據保全被駁回。(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選後卻爆出開票疑雲,蘇清泉於是聲請驗票、保全證據。如今聲請保全證據被駁回,蘇清泉團隊表示,將繼續提出抗告、努力蒐集事證,也希望鄉親若有選務違法的事證,能夠出面提供給團隊。

有屏東民眾在臉書張貼、轉傳影片,質疑開票過程有不合理之處,蘇清泉28日也為此跑到屏東地院,聲請證據保全、驗票。

對此,屏東選委會表示,網路上的謠傳影片,是工作人員整票的過程,遭到斷章取義,且候選人得票數是電視台誤植,而非中選會有計票疏失,再加上屏東有6張選票,開票速度本來就會比六都慢。

而蘇清泉聲請保全證據,29日已遭到駁回,理由是團隊提供的3張中選會選舉人數異動截圖、相關開票報導當中有誤植的影片,這些事證不足以構成保全證據的理由,還要再提供其他事證。

蘇清泉說,接下來會繼續提抗告,競選團會也會努力蒐集相關事證,若民眾有相關選務違法事證,也歡迎提供給團隊。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