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9歲男換車道「擦撞翻車」!2人受困哀嚎:快不能呼吸很難受

記者吳奕靖、閔文昱/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9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擦撞到前方轎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在路中,黑車駕駛及乘客受困車內。有路過民眾見狀後上前查看,還聽到車內有人呼救「救命,我快不能呼吸了,很難受」,所幸警消趕抵後立即將2人救出送醫,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市鼎山路發生車禍,人員受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鼎山路發生翻車事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19歳黃姓男駕駛29日晚間7點駕駛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由鼎山街南向北外側車道直行,途中打算變換車道到內側,卻擦撞前方內側自小客車左後車尾,導致黑車翻覆,黃男即20歲乘客湯姓男子受困車內。

▲高雄市鼎山路發生嚴重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消獲報後出動5個分隊的救護人力前往救援,並將受困2人救出,所幸黃男僅頭部擦傷、湯男手部受傷,均無大礙,目前都已送醫治療中,而遭撞的洪姓駕駛則未受傷。酒測值部分,洪姓駕駛酒測值為零,黃姓駕駛送醫治療中,尚未執行酒測。

▲高雄市鼎山路發生嚴重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民眾將事故後影片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並表示上前察看後聽到受困人員呼救,「救命,我快不能呼吸了,很難受」。無奈因車體已經變形,該民眾無法將2人救出,只能在一旁安撫「加油,撐住,很快就有人來救你了」。而警車、消防車也在幾分鐘後趕抵,把受困2人順利救出。

▲鼎山路監視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