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大暴怒!刑事局「已偵結」 民進黨:全力支持偵辦

▲▼館長直播開罵。(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館長直播開罵刑事局、民進黨。(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近日再次提到2年前的槍擊案,直言「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對此刑事局在29日下午嚴正駁斥,此說法非事實,警方強調辦案全依證據程序,也點出該案已偵結起訴。不過民主進步黨粉專在晚間8點30分許發文,「全力支持檢警偵辦」,讓線上直播的館長相當傻眼。

▲▼館長在直播中開罵。(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刑事局下午澄清逮11人、槍手判刑,館長直播開罵:背後首腦呢?(圖/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

館長陳之漢先是在直播中暴怒表示「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還提及2年前自己經歷的槍擊事件,事件主腦都沒抓到、只抓了2名小弟,刑事局卻悄悄「河蟹」。館長在直播中開罵後,刑事局29日下午嚴正駁斥館長的說法,發文說到,警方強調辦案全依證據程序,絕對不會手軟,館長槍擊案件不僅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所屬成員多人,並多數遭起訴、判刑。

刑事局接著點出該案已偵結起訴「裁判書查詢」網站均可查詢,警方反駁館長言論,點名陳之漢身為公眾人物,不該以自身影響力做出不實判斷、扭曲事實、以訛傳訛做出不良示範。在刑事局所發布的消息後,讓館長在各大新聞粉專飽受批評,對此,館長與其律師黃國昌都相當不解。

▲▼民進黨回應館長事件。(圖/民主進步黨粉專)

▲民進黨回應館長槍擊事件。(圖/民主進步黨粉專)

值得一提的是,刑事局才說「該案已偵結」,民主進步黨粉專在晚間8點30分許發文表示,「民進黨全力支持檢警偵辦追查,勿枉勿縱!」先是解釋館長近日在直播說的「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民進黨與館長遭槍擊案」等語,絕非事實,也不可能有這個動機,最後民進黨針對館長槍擊事件提到,「民進黨再次呼籲檢警積極偵辦,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