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男太平山山毛櫸步道踏青突昏迷 山友CPR+直升機搶救

▲空勤直升機吊掛山毛櫸步道踏青突昏迷郭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空勤直升機吊掛山毛櫸步道踏青突昏迷的郭姓男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郭姓男子今(29)日下午在太平山台灣山毛櫸步道踏青,突然身體不適昏迷倒,同行的登山客見狀,立即為郭男實施CPR,並報警求援,空勤直升機於下午4時15分許飛抵現場並完成吊掛,郭男在宜蘭運動公園由救護車送到陽大醫院搶救,但仍不治。

宜蘭縣67歲郭姓男子,今(29)日與另9名登山客到太平山台灣山毛櫸步道踏青,下午1時29分許,踏青途中,郭男突然昏迷倒地,而且沒心跳呼吸,同行登山客見狀,立即為郭男作CPR搶救,並向宜蘭消防局求援。宜蘭消防局派遣大同分隊上山,聯繫太平山派出所及翠峰山屋人員協助救援外,並申請空勤直升機加入救援。

下午4時15分許,直升機完成吊掛郭男作業,並飛往宜蘭運動公園,再由救護車將郭男送到陽大醫院。下午4時50分許,郭男到院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徵象,經急救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