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控」勒斃馬國女大生!曾搜「孩子成手下亡魂」...疑模仿殺人魔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陳柏諺勒斃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向檢警表示自己相當愛蔡女。(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篤信佛教、30歲的陳柏諺上月徒手勒斃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今(29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重刑。檢警偵查時發現,陳嫌9月曾搜尋「妻子、女友、孩子皆成他手下亡魂」等恐怖文章,內容是多年前為詐領保險金、18年內殺了2妻3子,被稱「殺人魔王」的陳瑞欽,豈料陳柏諺閱讀後疑在心中埋下殺人的邪惡種子。

檢警調查發現,陳柏諺於9月18日以手機搜尋「殺女友為度她成佛」、「為什麼拿殺動物不能殺人」、「妻子、女友、孩子、皆成他手下亡魂 ...號稱信佛卻專殺身邊人」、「殺人度她」、「殺人魔在屠殺時腦中到底想些什麼」等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文章,其中「妻子、女友、孩子、皆成他手下亡魂 」該篇文章,則是在講述2003年震撼全台的「詐保殺人魔」陳瑞欽。

2003年5月陳瑞欽以安眠藥迷昏1名陳姓女子,並載到南投山區性侵、強盜財物,並以石頭重擊陳女後腦,推下山崖導致死亡,才揭發陳男「神不知鬼不覺」18年內殺了2任妻子及3個兒子詐領保險金的駭人過程,陳男連續殺害5名親人,2度獲減刑逃過死刑,但性侵性侵殺人案遭判死刑,他也於2013年4月遭槍決伏法。

孰料,陳柏諺在瀏覽悚然文章後,竟2度前往藥局購買大量止痛藥物放置家中,準備「有朝一日」殺人後畏罪自殺。

▲陳柏諺在瀏覽完悚然文章後,在心中埋下殺人種子。(圖/翻攝自Facebook)

陳嫌買完藥後,以IG私訊今年4月間打過招呼的網美蔡姓女大生,蔡女基於直播工作與禮貌性也予以回覆,陳嫌見蔡女熱絡回覆後,主動約10月7日碰面,雙方則開始有了密集聯繫,陳男也開始進出蔡女位在士林租屋處;12日晚間陳嫌再度到蔡女租屋處,並在13日凌晨透過一卡通轉出9萬9999元給蔡女,當作其自創品牌的贊助金。

不料過了短短幾小時,翌日上午10時許,陳嫌便反悔要求想拿回款項,遭蔡女拒絕,當場氣得徒手狠掐蔡女頸部,同時以玩偶抱枕遮掩眼睛。過程中,他察覺蔡女因頸部遭掐住無法說話,卻未鬆手,直到見蔡女斷氣後,才逃回鶯歌租屋處,試圖服藥輕生。

由於他傳訊給胞姊透露尋短念頭,家人趕緊報案,警方破門搶救後,他才透露「我殺人了」,並說出蔡女全名及地址,並說「她已經死透了,我不敢自殺而已」,警也隨即在蔡女租處發現屍體。

檢警調查時,陳男仍堅稱說「我真的很愛她,只是失手了」,但進一步也發現他曾在案發後傳訊給父親說:「其實我本來是要殺林OO的。」據了解,該名林OO是名女性,並非其前女友,而林女與陳嫌關係為何也不得而知。

蔡女的閨蜜證述,10月12日晚間,曾和蔡女聊天,蔡女說陳嫌是「足控」所以還在考慮是否要與對方交往,因此陳嫌第一時間曾說「2人10月8日正式展開交往,出入高級餐廳等」,恐怕只是他一廂情願。

▲▼  陳柏諺騷擾   。(圖/讀者提供)

▲陳柏諺時常在IG等社群騷擾長相亮麗的網美。(圖/讀者提供)

檢方根據相關事證,依殺人罪將陳嫌起訴,審酌陳嫌大學畢業、已出社會工作,有相當智識和社會經歷,卻因細故爭吵不理性溝通選擇殺人,造成被害人家屬一生無法彌補的巨大傷痛,犯後供述不一,僅因警方到場不得不坦承殺人,就算符合自首,也非內心真誠悔悟,建請法院勿依法減刑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