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探來電了!韓國男神曹圭成吸引歐聯球隊關注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新足球男神曹圭成一夕爆紅,顏值高又有實力吸引力驚人,28日小組賽連進兩球,再度吸引全球注目,歐聯球隊也對他產生興趣。

▲▼ 南韓前鋒曹圭成。(圖/CFP)

▲南韓前鋒曹圭成。(圖/CFP)

韓國足球協會副主席李榮杓接受C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有一支在歐聯成績不錯的球隊總監和我聯繫,表達對曹圭成感興趣,還有另一支歐聯球隊也詢問了關於曹圭成個性等情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小組賽首戰對烏拉圭曹圭成就已經爆紅,李榮杓指出,其實歐聯球探來詢問是他在對迦納進兩球之前發生的事。「如果不是K聯賽的球迷可能會不知道曹圭成,但他已經是K聯賽公認的球星了。」

點出曹圭成最大優勢,李榮杓認為,他已經在2020年至2022年中完成兵役,是一名年輕有潛力的球員。而且他左右腳射門都能做到,無論任何角度如何都能射得很好。

曹圭成於1998年出生,2019年首度在K聯賽2亮相,是韓國第二等級的足球聯賽效力於FC安養隊,2020年轉隊至K聯賽全北現代,隔年入伍後是身材及實力成長關鍵期,今年6月剛退伍後回到全北現代,31場踢進17球勇奪金靴獎。

曹圭成去年入選國家隊時正在服役,當天訊息湧入讓他嚇一大跳,還傻傻地想說,「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嗎?」被告知入選世界盃國家隊時,他坦言,「我甚至不知道是這天公布名單。」尚武隊總教練金泰完鼓勵他,「去國家隊表現出色有助於增加信心。」

當時被問到跟偶像黃義助競爭前鋒,他謙虛地說,「在足球方面我沒有非常優秀的部分,但我有很強烈的學習慾望,如果抱著學習態度去表現,就能成為出色的球員。當教練選擇你時,就必須要展現信心,才有機會在比賽中生存下來。」

如今他成為能在世界盃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球員,他也再度謙虛地說,「自己並沒有太特別之處,只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朝著夢想前進。」

▲曹圭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曹圭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