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力全開!KD猛砍本季新高45分 率籃網二連勝重返5成勝率

記者李怡慧/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砍進本季新高的45分,率領布魯克林籃網以109比102擊敗奧蘭多魔術,勝率重返5成。

KD整場比賽24投19中,進帳全場最高的45分,另有7籃板和5助攻,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他上場打了39分鐘。

不過KD並沒有注意到他這晚的得分爆發,他在受訪時表示,「以前曾有過這樣的比賽,我在賽前熱身時手感極好,但比賽中卻表現得極糟無比。主要是,假如我的想法在進到比賽時是處於正確的位置,順著比賽的計畫,我覺得那就是我可以主宰比賽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晚交手波特蘭拓荒者,KD則是20投12中貢獻31分,同樣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此役厄文(Kyrie Irving)得到20分,克拉克斯頓(Nic Claxton)則繳出17分13籃板成績單,至於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左膝痠痛只上場約12分鐘,沒有得分但抓下4籃板及送出3次助攻。

而魔術共有3球員得分破20大關,班切羅(Paolo Banchero)和小寶兒(Bol Bol)各得到24分,以及華格納(Franz Wagner)挹注21分,仍無法替球隊搶下勝利,魔術近期苦吞5連敗,且最近8場中輸掉7場。

▲▼ KD攻下本季新高4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D攻下本季新高4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