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親姊「私下聚會曾馨瑩」! 郭台銘48歲嫩妻親授凍齡秘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日前歡慶48歲,仍舊維持凍齡外表,令眾人稱羨。近日蔡依林(Jolin)親姊蔡旻紋曬出與曾馨瑩合照,分享2人私下互動,同時大讚對方保養有術,還開玩笑稱對方為「曾顧問」,顯見雙方交情甚篤。

▲蔡依林親姊蔡旻紋曬出與曾馨瑩合照。(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限時動態)

▲蔡依林親姊蔡旻紋曬出與曾馨瑩合照。(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

事實上,曾馨瑩在結婚之前是舞者出身,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的她,與多位大咖合作,除了曾和陶喆、林志玲、費翔等人合作過,也曾經是蔡依林的御用舞者,MV《愛情三十六計》、《舞孃》、《愛無赦》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正因為如此,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私下與曾馨瑩也十分熟識,她昨晚(28日)透過臉書限時動態曬出雙方合照,「各自忙碌的我們,咱們快要變網友了。」文中,她也提及對方的凍齡實力:「關於美容保養的秘訣或是對於美這件事,曾顧問相當給力。」最後更笑說「感恩曾顧問邀約小聚聚」。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