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月事來紀言愷獻殷勤! 曝私下暖舉:要是我剛出道就被騙走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JR紀言愷、曾莞婷大聊友情不為人知的一面。曾莞婷說和JR紀言愷兩人友情急速升溫,是兩人合作拍戲後有次生日,鮮少參加藝人生日趴的紀言愷不僅到場,還變裝穿起翼手龍裝,熱情演出炒熱現場氣氛,讓曾莞婷感動說:「差點沒有發給他小費!」

▲▼《一袋女王》紀言愷(左)獻殷勤,貼心到曾莞婷(右)差點以為被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紀言愷(左)和曾莞婷(右)好交情,演藝圈眾所皆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莞婷說她跟JR紀言愷是一起去韓國出外景錄影時才認識,不過兩人真正熟識卻是一起拍戲,搭檔演出男女朋友後才急速升溫,曾莞婷說當時拍戲時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有次因為一起對戲的女星確診,曾莞婷因此被隔離了14天,曾莞婷說那14天裡紀言愷每天都電話關心,才確認對方是真心把自己當成好朋友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兩人友情最高點,是後來曾莞婷生日時,鮮少出席朋友慶生會的紀言愷特地現身祝福,還當場穿起曾莞婷朋友準備的翼手龍裝,用力炒熱現場氣氛娛樂大家,讓曾莞婷超感動,笑說:「差點沒有發給他小費!」

▲▼《一袋女王》紀言愷(左)獻殷勤,貼心到曾莞婷(右)差點以為被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紀言愷出現在生日趴,曾莞婷直呼超感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莞婷跟紀言愷熟了之後,發現他貼心到很誇張,開玩笑笑說差點以為他想追自己。曾莞婷說拍戲時有次紀言愷看她臉色不好,一問才知道她月事來,立刻請助理去買熱紅豆湯給她;紀言愷也知道曾莞婷事業太忙有時候會忙到忘記喝水,竟然訂了兩大箱瓶裝水送到她家裡,還傳訊息叮嚀要她記得一天一罐,讓曾莞婷笑說:「要是我是剛出道小女生,馬上就被騙走了。」

▲▼《一袋女王》紀言愷(左)獻殷勤,貼心到曾莞婷(右)差點以為被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紀言愷獻殷勤,貼心到曾莞婷以為被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