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達瑞轟「電梯裡放屁的人」 點名高嘉瑜、王世堅就是敗選元兇

▲▼翁達瑞在臉書指出高嘉瑜及王世堅才是敗選元凶。(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記者蘇晏男攝)

▲翁達瑞在臉書指出高嘉瑜及王世堅才是敗選元凶。(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這次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引發外界對於綠營的檢討,不少人認為關鍵在於側翼網軍,立委高嘉瑜也直指選舉戰犯就是側翼網軍,選前備受側翼網軍攻擊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針對這兩人對側翼網軍的檢討,自稱旅美教授的翁達瑞29日就在臉書以「電梯裡放屁的人」為例指出,敗選元凶其實就是高嘉瑜及王世堅。

民進黨這次選舉的慘敗,外界普遍將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更點名出4大戰犯,包括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焦糖哥哥陳嘉行、媒體人周玉蔻及網紅四叉貓。

翁達瑞則在臉書提出不同看法,他表示,根據他的人生閱歷,「滿載的電梯有人放臭屁,第一個開口怒罵的人,通常是放屁的元兇」,率先指責他人是規避指責的最佳手法,他直接點名,「對,我在說高嘉瑜與王世堅。」

高嘉瑜與王世堅都有經常與黨內意見不同又敢於發聲的特質,使外界常將兩人連結討論。翁達瑞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民進黨該清理門戶了」、「希望新的民進黨主席有魄力除內賊」、「雖然人人都有自私的權利,但是既然是黨員,就該為自己的政黨發展著想,否則理念不同就退黨,沒人阻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