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與柯文哲搭檔?雙北過去合作愉快 侯友宜:柯市長加油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交出漂亮成績單,現在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在佈局2024總統大選初選,甚至時間提前至明年4、5月啟動,外界解讀「卡侯」意味濃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受訪時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把市政做好,讓市政的進步能夠被市民看到,這是他現在最重要把握當下的事情。

另,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要拚2024,侯友宜會是柯最強的搭檔人選?侯友宜說,柯市長這四年來在雙北的合作上給他很多的指導及意見,這幾年雙北合作也都有一個目標跟方向,未來就算蔣萬安上任,我們也一樣會繼續合作,「我非常感恩柯文哲市長這四年來跟新北市的合作,讓雙北都能夠有進步,這我非常謝謝,所以柯市長加油」。

侯友宜今至新北市警察局出席治安會報,被問到黨內總統初選是否卡侯意味濃厚時,他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把市政做好,那市政裡面的相關的議題,其實要全心全意把市政做好,讓市政的進步能夠被市民看到,這是他現在最重要把握當下的事情。

媒體問到,這次九合一大選拿下115萬票是非常漂亮的數字,是否承諾未來會做好做滿?侯友宜拿出一如往常地回應表示,現在他是新北市的市長,會好好努力、把握當下,把現在的市政工作一步一腳印往前做好推進,尤其他規劃了很多願景工作,這些正在實施當中,他會緊盯整個進度。

對於這次國民黨打了不錯的勝仗,對於黨主席朱立倫角色?侯友宜說,朱主席這次非常辛苦,尤其在這次選戰他扮演非常棒的一個總教練,讓這次的選戰可以非常順利跟成功,真的非常謝謝他這一段時間的辛苦。

侯友宜強調,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以及自己的團隊的分工,大家面對角色的分工時都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