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海芬生女首談「金主」! 感性告白曝他暖舉:我們是平凡小幸福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海芬(海裕芬)今(29日)宣布卸貨,女兒小名念念藏有3大寓意,第二原因更是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是對小鬼(黃鴻升)的懷念,從公開懷孕消息至今,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金主(精主)」是誰,紀錄文中也特別提到這件事,還感謝告白了對方。

▲演藝圈好友們都送上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芬順利生下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芬今天透露女兒前幾天健康平安來到這世界上,聽見孩子哭聲的那一刻滿是感動,女兒小名取為「念念」,因為寶貝不只是各方家族心心念念的孩子,也希望可以懷念逝去的親友,最後希望孩子感受「今」天的「心」,對於外界相當好奇他們一家人的這件事,她也特別提到「我們就只是平凡的小幸福,應該也沒有什麼值得好奇,至多是幫我們好奇一下『金主』有沒有成謎」。

不過,海芬雖然沒有公開「金主」,但在記錄生產過程的這篇文章中,也以大大的愛心告白對方「謝謝在面對一切以為不可能時最安心的陪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生產消息曝光後就有一排藍勾勾送上祝福,鬼鬼(吳映潔)、柳燕、Ella(陳嘉樺)、謝瓊煖、方馨、劉行格和劉亮佐等人都很替她開心。

▲演藝圈好友們都送上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演藝圈好友們都送上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