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忠開嗆民進黨「黑道中常委」 曾銘宗爆:會有更多要角跳出來

▲▼國民黨團 選後電價大幅上漲? 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28日表示,民進黨中常會就有一位「黑道中常委」,這樣一來,他們攻擊黑道是否還能取信於人;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痛罵,「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滿嘴謊言,糟蹋年輕人的未來。對此,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9)日直指,後續民進黨會有更多派系、要角跳出來,奉勸蔡政府、民進黨好好處理民意需求。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 李文忠痛陳民進黨選前提名策略不當,成為「準一言堂」,尤其黨主席蔡英文為論文案下令全黨和台大對撞所呈現的傲慢,民進黨中常會有一位黑道中常委,「我們攻擊黑道能取信於人嗎?」;陳之漢也痛罵「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並點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答應2法案,沒一件做到,只會譁眾取寵,針對民進黨進行一連串開砲。

曾銘宗回應,現在連退輔會的副主委都跳出來了,這些都是關鍵之所在。他更預言,不只是李文忠,後續會有更多派系、要角跳出來,奉勸蔡政府、民進黨,好好處理、回應全民的民意需求。

此外,對於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蔡英文雖辭黨主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僅口頭請辭,又隨即接受慰留,令外界譁然,黨內也看不下去。曾銘宗表示,到底蘇院長要不要下台負責,過去民進黨都有相關慣例,國民黨團要看看蔡政府在處理的時候,有沒有回應目前民意,黨團會持續關注,也會注意後續發展,必要時會提出強烈立場。

曾銘宗也說,民進黨派系現在蠢動,我們就繼續觀察,各派系會陸續跳出來,暫且看民進黨怎麼處理這個亂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