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邀請吃感恩節大餐 親友進門目睹「人妻被開膛剖腹」分屍倒地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家人前來享用感恩節大餐,卻發現女主人被分屍。(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感恩節傳出駭人分屍案,家人相聚慶祝節日時,進屋發現62歲男子德尼奧(Karlan Denio)躺在床上,妻子康妮(Connie)則陳屍在地上,其遭人殺害並且開膛剖腹分屍,德尼奧的腿和脖子上也有傷口,警方緊急將人送到醫院治療,並依謀殺罪起訴。

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1時,康妮與丈夫前一天邀請親友感恩節到他們家一同慶祝,然而親友們抵達時卻無人應門。德尼奧的弟弟塔米(Tami Pacheco)察覺情況不妙報案,後來好不容易從車庫闖入屋內,卻目睹哥哥躺在床上,大嫂被開膛剖腹的血腥場面。

親友表示,他們進門後發現屋內一片漆黑,後來在房間內找到德尼奧,康妮的屍體也躺在同一房間的地上,嚇得他們立即再次報案。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死者的遺體遭到分屍,在車庫也發現血跡。

德尼奧因為脖子和腿部受傷,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依謀殺罪拘留中,尚未確定開庭日期。親友透露,德尼奧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額顳葉失智症(FTD),由於患者容易出現反社會行為,懷疑可能因此導致命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