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重大車禍!高雄女挨撞「空中轉體360」 重摔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小港到底怎麼了!這是網友疑問,因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被放到臉書《八卦村-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有網友以「小港高鳳路,今晚最嚴重車禍」發了一段影片,就看到一位民眾被撞之後,整個人在空中轉體360度重摔在地上,網友看了都很心疼,詢問小港分局,警方只表示「輕傷」。

有網友在臉書《八卦村-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發文,同時po出一段車禍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就在高雄市小港區高鳳路,一名騎機車的民眾跟一台轉彎車對撞,然後機車騎士整個飛起,不但滾過汽車車頂,整個人還「空中轉體360度」後重摔在地上,而這名po網的民眾還特別把撞擊一瞬間重摔畫面,整個還回放。

▲高雄市高鳳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子翻過重摔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高雄市高鳳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子翻過重摔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詢問小港分局,他們第一時間回覆「輕傷」,然後證實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8日7點,地點為高鳳路與孔宅六路口,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開車右轉撞到32歲的蔡姓女騎士,騎士輕傷送到小港醫院,雙方沒有酒駕,肇事原因仍有待交通大隊鑑定中。

看了這段影片,也讓人夠心驚膽跳!還好騎士僅有輕傷,畢竟高雄市小港區今年度的車禍死亡人數,從今年1月到現在為止已經有5件,而目前警察高層對於車禍死亡案件是列為高度重視案件。由於當天,小港先是發生早餐店有人被砍斷腳筋,接著民眾停在路邊的車輛又被人砸破車窗,然後又是驚悚車禍畫面被PO上網,引發網友高度關注。

▲高雄市高鳳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子翻過重摔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網友po文寫「今晚最嚴重車禍」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