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夫家提1條件願重新開始 人妻聽完傻眼:當幫傭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即將離婚的人妻抱怨,丈夫和公公希望夫妻倆可以重新開始,但條件是她要回去孝順男方家裡的老人,讓她超級傻眼,「我還要這段婚姻幹嘛?給人家當幫傭嗎?」

▲▼老人,老先生,長輩。(圖/CFP)

▲原PO即將離婚,丈夫和公公卻提出無理的要求。(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的文章中提到,因為種種因素即將與丈夫離婚,沒想到丈夫和公公仍大言不慚,提出「只要妳肯回來孝順家裡的老人,我們還可以好好生活重新開始」這樣離譜的條件,讓她超級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之前發生車禍3個月沒有工作,政府補助也還沒下來,是靠著育兒津貼加上娘家幫忙,她和女兒才不至於餓死,過程中關於車禍回診、賠償等問題,丈夫只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對小孩也完全不聞不問,她這才終於心寒,決定離婚。

「請問如果最艱難的3個月我都度過了,我還要這段婚姻幹嘛?來束縛自己,要養沒有把我和我女兒當家人的人嗎?給人家當幫傭嗎?」原PO氣憤表示,就算是當傭人,至少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或擁有自己的碗筷,而她在夫家過年,連一副碗筷都沒有,就連自己和女兒想吃的餐點,也是看在小姑的面子上,公公才答應給她們吃,「哪裡來的臉面要我回去配合你們?」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力挺原PO,並痛斥夫家的行為太誇張,「瘋了才回去當免費傭人」、「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但不換妳會更慘」、「他家是有皇位要繼承嗎?憑什麼他家的老人要妳照顧」、「真是不要臉的說法」、「祝福妳離開心更寬,路越走越寬闊」、「照顧好自己和女兒,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